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DAY 19 so shocking :P

hihii
写华语
可以吧?
讲回昨天
haizz
给老师讲呢。。
><
而且又有新歌要弹
可怜的我呀
老师说
我的的二首歌弹得不好
stacato!!

今天刚刚才试弹看那首新歌
难到爆!!
书只有
全部都是难的
可怜的我呀
10 首歌
haizz
老师上次给的功课
我没有做
不。。
是不会做!!
我酱笨!
怎样做?
笨蛋!
老师不放过我们全部
所以要重做
又是一个难到半死的歌
><

放弃!
放弃放弃放弃!!
算了。。
反真都快结束了
考试不及格
被骂就被骂
><

哈哈
今天我去买新校服
我以前一直都很难想像自己穿着中学的校服的样子
那了衣服去换衣的房间
炸到!
竟然没有镜子给我照
所以只好穿着出去看
一出去就是镜子
我被我自己吓到
没办法相信那是我!
(很老leh)
lols
可是我突然觉得我很矮
因为中学生都是高高瘦瘦的
我好像有点矮
呵呵。。
那个
我一出来就在讲我
“哇,穿到很美!”
炸到
--
我不是自恋。。
neh
那个
也是讲“
><
现在
我只能想像自己穿着中学校服了
没有小学了
在那边买鞋子
我很随便的
所以给妈选就够了
谁知道
她选到。。
红色的鞋底
xxx 一样的鞋
pallas?
很想是。。
><
给她炸到
~
明年就穿了
自己都认不出自己
那么别人呢?
><
haizzz
明天再试看弹
不想再给老师讲了
要早睡觉!
要早起床!
希望那个黑熊猫快走掉!
呵呵
不要写了
拜拜
<3
ngam ngam bagus!"
kakak
aunty

0 comments: